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寫寫]王子

說真的,為什麼童話故事裡面的王子都沒有名字?

白雪公主有名字,仙度瑞拉有名字,連史瑞克和小矮人都有名字。
但是王子沒有名字。

不只沒有名字,除了他是「王子」之外,他長什麼樣子、是什麼國家的王子、長的高不高、胖不胖都不知道。
也許只要他是「王子」,他老爸是「國王」就行了,其他東西都不重要。

幹,為什麼我老爸不是郭台銘。我也想當小開玩遍正咩呀!
補個幹(阿幹,上面已經有幹了。)

4 則留言:

  1. 可是我覺得迪士尼的公主系列,不是給男生看的耶XD
    像我表弟阿,都看獅子王
    再說童話系列,重點根本不擺在男生阿
    那是要滿足女生從小到大的"公主欲"
    有些人看一看還真的自以為是公主
    所以男生的話看童話不要太認真啦,
    去看看小叮噹,看看醜廢的大雄如何交到正妹
    激勵一下自己也好

    回覆刪除
  2. 我說過啦,我家抽屜打開沒有時光機,櫥櫃打開也沒有小叮噹,真是ㄘㄟˋ心。
    看來只能像美琪一樣,到山上找找看有沒有叮噹貓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童話故事從小就教女孩子們要實際
    男人究竟個性如何?長相如何?喜歡什麼?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老爸要有錢!!
    然後,他必須是唯一繼承人!!
    (你看哪個童話故事的王子有兄弟的?)
    可惜大家都不看重點
    公主們其實都是很現實的!

    回覆刪除
  4. 姊姊,我有問題(舉手貼耳)
    如果老爸不有錢怎麼辦 orz

    回覆刪除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