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顯示具有 [陸戰]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陸戰]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寫寫]黑貓中隊

當兵的時候,每到看莒光園地都會很開心。
不過我猜退伍之後根本不會有人想看莒光園地…

我記得我最有印象的一集,是《高中的勇者—黑貓中隊》。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那一集真的很令人感動。實在找不到那集莒光園地片段,只好用這個代替(這個也找了我一個晚上呢…)

「我抱著我女兒這樣看,想像她十八歲的時候,會不會漂亮。因為我知道我一定看不到她十八歲了。」——莊人亮,前黑貓中隊隊員。

[陸戰]首先是新訓

新訓結束的時候我寫了一篇新訓心得,過了近一年之後回去看,只有一個感想:

「幹,那麼新學人家寫什麼心得阿?」

現在退伍了要出社會,還是一樣超級新,新到不能用熱水洗澡(你有看過你媽媽用熱水洗菜的嗎?)
不過現在重看新訓,還真覺得新訓的日子雖然一直在趕時間,但是說起來還真的過得挺不錯。

[陸戰]失業了

5178386263_96692dc1b7
現在我是尼特族。

[陸戰]新訓心得

其實入伍之後一直想找時間寫一些有關這段時間內的一些心得,不過一直遲遲沒有去作。
當然時間是一個相當大的因素,不過另一個讓我躊躇的原因是POA和班長們都千交待萬交待不可以在網路上亂說話。所以對於訓練的事情,嗯,只能說新訓中心對於訓練都相當的人性化,一般人的體能都很容易適應。細節呢,就表過不談,相關的資訊其實很好找,我就不說了。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