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時候,每到看莒光園地都會很開心。
不過我猜退伍之後根本不會有人想看莒光園地…
我記得我最有印象的一集,是《高中的勇者—黑貓中隊》。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那一集真的很令人感動。實在找不到那集莒光園地片段,只好用這個代替(這個也找了我一個晚上呢…)
「我抱著我女兒這樣看,想像她十八歲的時候,會不會漂亮。因為我知道我一定看不到她十八歲了。」——莊人亮,前黑貓中隊隊員。
當兵的時候,每到看莒光園地都會很開心。
不過我猜退伍之後根本不會有人想看莒光園地…
我記得我最有印象的一集,是《高中的勇者—黑貓中隊》。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那一集真的很令人感動。實在找不到那集莒光園地片段,只好用這個代替(這個也找了我一個晚上呢…)
「我抱著我女兒這樣看,想像她十八歲的時候,會不會漂亮。因為我知道我一定看不到她十八歲了。」——莊人亮,前黑貓中隊隊員。
新訓結束的時候我寫了一篇新訓心得,過了近一年之後回去看,只有一個感想:
「幹,那麼新學人家寫什麼心得阿?」
現在退伍了要出社會,還是一樣超級新,新到不能用熱水洗澡(你有看過你媽媽用熱水洗菜的嗎?)
不過現在重看新訓,還真覺得新訓的日子雖然一直在趕時間,但是說起來還真的過得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