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May you have a nice dream, My Lady.

   一瀨涼。( ・ x・)ノシ 說 (上午 04:05):
我睏了,先去睡了;晚安


遊 - R.I.P. 說 (上午 04:06):
等一下。

唉...
妳害我好想抽煙,可我沒菸可抽,在家也不能抽煙。

呵,既然妳下線了,就不能阻止我說話;所以,妳就好好的看完我的獨白吧。
從哪裡開始好呢...... 嗯,就從這句開始吧:
「如果我對妳的思念,不若妳對我的思念那樣強烈;這樣的思念便是虛空,便是捕風」

…好像有點爛;嘖,我果然不擅長堆砌文采。

那這樣說好了:
「我很想見妳,但妳想見我的想法若只是『有點想』見我,或是『都可以』,那我寧可不要見妳」

因為我得練習讓自己,不那麼想見妳。我在本子裡好像有寫到類似的東西,但現在說也無妨,因為不會一樣。

其實,我只要一想到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在當兵,不知道我們倆會分散在台灣的哪個角落。
想到這樣的事實,我就會嘆氣。

我知道妳覺得這沒有什麼;妳說過,妳和妳前男友交往的時候他也都在當兵,所以,「妳習慣了」。
呵,但我想,我不會習慣。

我這個人哪,為人很機掰;我始終是個有反骨的人。
相對於許多人,面對不合自己心意的環境或是情境選擇的妥協,我寧可選擇反抗:如果是沒有能力勝過的逆境,那就讓自己變得有能力吧。
如果是因為怯懦,那就變得勇敢吧。

就算真的無力勝過,但是我的心還是不會願意妥協;僅管有時候能做的反抗,就像阿扁在看守所裡的絕食一樣可笑和無意義。然而,我現在所做的努力,就是屬於可笑和無意義的這種。其實我的心態說穿了就是,我不甘心在明年我們會有很多的時間見不到面。

我知道,就算我現在有事沒事就跑去找妳,並不能讓我明年過的快樂點;甚至會更悲慘。除了悲慘之外,常常在一起是有可能會膩的(不過我不太認為我會),而且常見面妳也會覺得煩。

但我就是想做些什麼來「反抗」一下。
「反抗」我要去當兵的事實。

呵,妳男朋友是個幼稚鬼。
如果我去找妳,妳見到我不會和我見到妳一樣開心,那我就不去了。
從現實層面來說,我大老遠的跑過去,妳見到我又不開心,那我不就是熱臉貼了冷屁股,自討沒趣嗎?
而更深一層的來說,就算我很想見到妳,但妳不開心的話,我又怎麼高興的起來?

(笑)我詞窮了。

我還太嫩;沒辦法,男人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總是會變得笨拙。希望妳能看得到這些文字,因為我可不希望我們的對話是以妳離線前的方式結束。

不過,就算妳看不到,也無所謂啦(笑)

如果妳看完之後覺得,「幹你媽,這男的也太囉嗦了吧」而想和我分手,那我也會接受的。但若妳能體諒妳男朋友是個習慣寫又臭又長的部落客,連這時候都改不掉長篇大論的習慣,害願意委屈自己和我交往的話,請告訴我妳的答覆。
什麼答覆呢?那是,我今天晚上是否有那個榮幸和您共進晚餐,噢不,宵夜呢?

傳個簡訊告訴我吧,不管妳的決定如何,而現在,我累了
噢,對了,這算是我們第一次吵架吧;或者不能算吵架,應該說,溝通困難(笑)

不管怎樣...
May you have a nice dream, My Lady. (笑)

PS: 所以,「好きにしよう」究竟是什麼意思?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