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寫寫]有關日本海嘯

事實上我並非不關心日本海嘯,但我並不認同網路上盛行的「連署為日本祈福」這件事。因為就任何一方面來說這樣的行為並不能為日本帶來任何幫助。
也許我參與了連署,可以給我自己一種「我也為此事盡了一份心力」的感覺,但其實我真的作了什麼嗎?

網路時代許多事物都變得快速便捷,但有一件事實始終不變,甚至更加突顯。那就是:「人對於事物關心的程度,和人願意為其付出的時間成正比。」

你今天花了多少時間在你自稱你所在意的事物上呢?
從我的 BlackBerry® 無線裝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