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寫寫]退伍之後

事實上這篇網誌在前兩天就該打好的,只是在打到一半的時候當機,而且時間也晚了才拖到現在…

最近常會做一個不算好的夢,夢的內容是這樣的:我夢到自己還在連上,而我的役期還有超久的。最靠北的是有時候還會夢到原本該跟我一起退伍的宋逸泰穿著便服來懇親。
真是豈有此理。

不過夢暫且不題,有時半夜三更躺在床上,腦子裡常會轉哪轉的睡不著,一不小心就轉到了當兵時發生的一些事情。大部分是基地後半到恆春去當警戒部隊的事,像是在天還沒亮的時候騎著掛軍車牌的老狼(還是四檔的,超老)到墓仔埔去巡山趕牛,或是肚子痛到不行蹲在中戰輪子後面大便之類的。

不過一般而言,我認為退伍之後還老提當兵時候的事的人腦子都有問題,所以我合理懷疑我的腦子一定是因為天氣太冷凍壞了。

但真的對退伍很沒有真實感,好像在放比較長的假,隨時都要準備收假一樣。雖然有在工作,但是和裡面比起來真的沒有那麼操(體能上啦。)

真的,超沒有真實感的啦。
從我的 BlackBerry® 無線裝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