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寫寫]黑貓中隊

當兵的時候,每到看莒光園地都會很開心。
不過我猜退伍之後根本不會有人想看莒光園地…

我記得我最有印象的一集,是《高中的勇者—黑貓中隊》。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那一集真的很令人感動。實在找不到那集莒光園地片段,只好用這個代替(這個也找了我一個晚上呢…)

「我抱著我女兒這樣看,想像她十八歲的時候,會不會漂亮。因為我知道我一定看不到她十八歲了。」——莊人亮,前黑貓中隊隊員。

 

國軍歷史文物館現在有黑貓中隊特展,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