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陸戰]首先是新訓

新訓結束的時候我寫了一篇新訓心得,過了近一年之後回去看,只有一個感想:

「幹,那麼新學人家寫什麼心得阿?」

現在退伍了要出社會,還是一樣超級新,新到不能用熱水洗澡(你有看過你媽媽用熱水洗菜的嗎?)
不過現在重看新訓,還真覺得新訓的日子雖然一直在趕時間,但是說起來還真的過得挺不錯。

因為我下部隊的單位是野戰單位,而且很不幸的又是砲兵,更不幸的是下部隊之後沒過多久就要下田中基地。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下部隊之後沒有像新訓那麼趕,自己的時間比較多,我只能對這些人說「X你妹!」來表達我的憤愾之情。

總之就整體來說,新訓單位的生活是一個「過渡期」,所有的訓練都建立在這三個字上面。幾乎所有的大事小事,從吃飯到拉屎(真的,這在新訓單位是大事)都會有人幫你打點好。不過也是有那種從新訓就開始適應不良的人…這時候新訓的幹部就會開始說一些「新訓比較累,下部隊會比較輕鬆」之類的話,就會有人傻傻的被騙還期待下部隊會比較好。

新訓真的過很爽,如果可以我真想當兵這十一個月都一直留在龍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