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寫寫]還能期待什麼

回高雄之前就答應過涼,一定會抽出時間上去基隆找妳。
所以我還在高雄的時候就一直期待著和妳再見的日子。
 
現在,我在妳身邊。
應該是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沒什麼好難過的;畢竟一直期待的就是能和妳在一起。
 
但我很失落。
因為沒有什麼好讓我期待了。
 
再也不能期待下課,再也不能期待放學,不能期待週末,不能期待放暑假,甚至不能期待再見面的日子;因為我們已經見面了。接下來,我們要面對的是分離。
 
我知道妳也是這樣的心情。
有時真恨不得能早點入伍,至少還能期待著退伍。而現在我只能默默的等著和妳分開,和那一點也不值得期待的兵單… 
 
沒有甚麼好期待的日子,會毀掉一個人的。

--- 用Sony Ericsson 手機傳送時

2 則留言:

  1. hey, 開心點嘛
    總比每天在身邊卻魂不守舍的來的好啊

    啊,所以說小別勝新婚啊!
    當兵總是會放假的~

    回覆刪除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