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轉錄] 無題 - Liaooo (廖震)

那天晚上,好友小葛找我去Luxy,因為他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這世界上竟有這麼好康的事? 到了後我才知道事情原委。

小葛最近新交往了一個砲友,但是他玩膩了想甩,所以介紹給我。
馬的,原來是要我當他婊弟。

後來我看到那個女生了,靠杯,是個正妹。
沒有騙各位觀眾,真的是個臉又讚身材又好的正妹,是我從沒福份幹到過的那一型。

可是人家的心還是在我朋友,小葛身上。
對於我,我想,她應該不會有感覺。 因為我不高也不帥,又不懂打扮自己。

我比較擅長在家打電動,上網看豪洨文,邊看邊科科笑,不擅長把妹。
但是小葛硬是有辦法把她塞給我。

才進去Luxy沒多久,他就說馬子打電話來,得回家陪老婆。
想當然爾,那個正妹一定超不爽的。

對了,忘記說了,她叫Amy。 很普通的女性英文名字,對吧?
可是她的身材和臉蛋可是一點都不普通喔!還當過平面模特兒。

不管Amy是如何的生氣,小葛還是閃人了。
尷尬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我帶你去Lava,那裡我比較熟,酒可以喝免錢的。」
Amy說,實際上,她大我一兩歲的樣子。 那年,我25歲。

我一直不願意說,但是她風塵味真的很重,像那種見過很多世面的女人。
對於這種女人,我有一種直覺性的害怕。  可是又不知到該怎麼說不。

Amy先帶我去她家,因為她說,她要換套衣服。
然後,我就坐在她床上,無聊又有點緊張的看著電視,等著她洗完澡換衣服。

接著最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洗完澡的Amy竟然就這麼一絲不掛的走出來,在我旁邊換衣服。
這分明是勾引我嘛...

可是那時我不知怎麼想的,竟躺在床上裝睡。
或許是因為我死也不想當小葛的婊弟?也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她身上的風塵味。

總之,我裝睡,她則大辣辣的在我身邊換衣服、化妝打扮。
然後,打扮完後,把我叫起來,一起出門。

那晚在Lava,我啥也不想做,只覺得很無聊,因為我想回家打電動。
一向我都不喜歡這種地方,因為這是洋鬼子和ABC逞能的所在,不是我這種人適合的環境。

陸續,一直有人請Amy喝酒,可是Amy一直挑剔的跟我說這個男的怎樣,那個男的怎樣,
不是看起來老二一定很小,就是打扮俗氣,不然就是沒胸肌、看起來持久力不夠等等。

看來她似乎用過很多男人。

凌晨四點,我們出來外頭透氣,因為我快暈了。
裡面都是煙味,音樂又放得好大聲,我眼裡只看到一堆想洩慾的男人跟想找屌哈的女人。

一邊喝著飲料,我陪著Amy聊天。
這才知道為何她會變這樣。

哪樣?成天到處找男人,以及一點都不在乎在陌生男人旁秀出自己的裸體。
她告訴我,剛才在她家時,就算我要上她,她也不會介意。 雖然我絕不會是她喜歡的型。
還說,就算我想不戴套射在裡面也沒關係,她不會Care這種小事的。

我聽了十分訝異,...怎麼可能?
怎麼有女生這麼不愛惜自己身體,這麼隨便的?還是這樣一個大正妹。
聽著她娓娓道來,我才明白。  原來,她的家庭有點問題。

Amy的父母相當的重男輕女,所以從小她哥哥就異常的受到重視。
就算14歲那年,在那個晚上,她哥哥爬上了她的床,奪走了她的第一次,
她的父母在事後還是裝作視而不見。

就這樣,Amy被自己的親生哥哥持續性的...直到他哥哥出國唸書。
人渣!是吧? 我聽到時的第一個反應也是如此,還直接在大街上罵了出來。

可是後頭還有更悲慘的,Amy懷孕了幾次,都被家人強迫墮胎掉。
「你知道在三更半夜被自己的親生哥哥壓在身上是什麼感覺嗎?」Amy說,一邊抽著煙。

『妳會不會...恨他到想殺了他?』
「不會!完全不會。」

『為什麼?』
「我愛他。」

『什麼!?』
「你沒聽錯,我愛他。」

Amy後來解釋給我聽說,那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剛開始她的確很恨他,恨他糟蹋了自己,恨到想殺了他,但後來,直到有一天,
她看見哥哥帶著女友回來時,突然有一種吃醋一般的感覺。

好像自己的心的某一部份被搶走了一樣。

我聽了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可是Amy極力的解釋給我聽,說那是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感覺。

可是她還是有點恨她哥。
我在猜,...或許恨他讓自己喜歡上無法有結果的男人?

總之,無論如何,後來Amy就變成這樣了。
她一點都不會介意跟不喜歡的男生上床,因為她說:
「剛開始不喜歡,不見得代表以後不會喜歡上。」

所以雖然她對我沒感覺,也不會介意我上她,更不會介意我射在她裡面。
因為她說,她早已墮胎到無法懷孕了。

天阿!這是什麼狀況?
創傷後症候群? 還是我正面對著一個自暴自棄的女人?

我很想建議她去看心裡醫生,同時報警,可是又不敢說。
還在猶豫時,突然對面走過來一個看來頗帥氣的男生,身旁還有一個黑人(男性)。

「掰!不說了。」Amy突然整個人跳起來。
『...怎麼了?』
「那個男的,是我前前男友。」

就這麼突然,連留個電話也來不及,Amy就像隻小母狗般黏到了那個男的身邊,
然後,被帶上車,走了。
我猜,她今晚應該很想要...吧!

然後,留下了我楞在原地,有點唏噓不已,有點感嘆。
摸了摸頭,還是乖乖的騎上機車,回家打我的AOC。

在路上,小葛打電話來,他已經讓女友滿意得睡著了,順道問我Amy的事。
我告訴她Amy跟前前男友走了,還問他為何這麼正的砲友不想幹,想過戶給我?

「因為她太鬆了。」小葛說。
『就這麼簡單?』

「還有,我心裡會有點怕怕的,因為她...好像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怎麼珍惜,
  我怕有天她會對我怎樣,因為感覺她一點都不愛自己似的,...有點可怕。」
『幹!那這樣你還想介紹給我?』

「靠杯,又不是要叫你跟她交往, 
  這麼容易上的正妹介紹給你還嫌喔!有砲可以打還不要喔?」
『對吼...幹,有道理ㄟ...,可是她跟前男友走啦!』

「幹,我這裡有她的電話呀!改天再約出來打砲不就好了?」
『對喔...』

「幹,早點回家打手槍睡覺啦!明天我再把她電話號碼傳給你。」
『真的?謝囉!嘻嘻...』

透過電話,在深夜的台北街頭,兩個男人不停的嘿嘿陰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