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靠妖]要哭(ㄎㄠˋ)的事情太多了

就靠妖吧。

話說剛剛去買宵夜的時候看到外文系畢業公演的海報。
我是一定不會去的,因為公演所用的法文、西班牙文、日文、德文我都不會,去了能幹嘛?
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在右下方的一行小字:
「Dedicate to angel Wendy, who passed away in a car accident.」
成大學生快點再去看,我沒騙你,真的有這行字!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事情的經過是如何,但是還是想藉此機會再次宣導:
「一頂好帽才多少,莫使家人淚滿襟」像我自己本身有在玩車,我並不諱言我騎車並不慢,但是我很在意我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公道非賽道,馬路本來就不是給人練習騎乘技巧或是競速的地方(雖然政府一直在封殺大家練車的空地,根本是逼良為娼。沒有空地練車,難道在馬路上練?)。畢竟我玩車,但我不玩命。

買一頂好一點的安全帽,就像買保險一樣。如果可能的話,希望一輩子都不需要用到。但是真要用到的時候,不會造成遺憾。
所以要坐我的車就給我乖乖戴上我準背的安全帽,畢竟我對於我載的人有責任。而且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被抓去關,所以不准自備安全帽,乖乖給我戴上(揮舞皮鞭)
喔,這僅限女性,基本上我不載男人。

話說既然分類在[靠妖],那一定有靠妖的點。

點在這裡。


唉唉,最近寫了一堆很沈重的東西,總是要白爛點舒緩一下。
而且最近重看衛斯理的小說,短短的一兩個禮拜就看了近六十集!害得我行文之間,文不文白不白,大有民國早期白話文學掉書袋的酸氣。
看什麼書,文筆就會像什麼,這話是真的。
想來最近要多多寫一些白爛搞笑莫名其妙的東西平衡一下,要不然連說起話來都這樣稀哩呼嚕,那可不好。

另外,劉小書說她六月八號晚上八點要在高師大開個人音樂會,在高雄的人都給我去撐場面(揮舞皮鞭)。

15 則留言:

  1. 我就是要自備安全帽阿~咯咯咯(揮舞皮鞭)

    回覆刪除
  2. 嘖,妳這磨人的小東西(揮舞皮鞭)

    回覆刪除
  3. 我盡量不載人
    騎車還要顧慮到後座
    這樣不如走路

    回覆刪除
  4. 大大,騎折疊車坐捷運阿。台南都沒有捷運,路又小又「歪哥起剉」,一整個超不友善。
    高雄的路又直又寬,中山路蓋捷運封了一半還有四線道!四線道!台南要找四線道只有省道耶!

    回覆刪除
  5. 現在沒人敢跟我比靠夭了啦。
    榮登本週最賽!

    回覆刪除
  6. 樓上要跟我比嗎
    我已經快一年了
    只要是雨季的時候
    我出門有90趴會下雨
    然後我一到雨就停了

    回覆刪除
  7. 現在高雄好熱...
    早上10點騎腳踏車
    可以算是酷刑了吧

    回覆刪除
  8. 高雄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雷雨的…真是難受啊

    回覆刪除
  9. (拍肩)我早說過,唸雄中的人沒一個是正常的。
    只是不正常的方式千奇百怪,妳遇到的是比較直接的那種。

    回覆刪除
  10. 我家是,只要一洗車就會下雨,屢試不爽。

    回覆刪除
  11. 這樣很青春洋溢阿,不好嗎?騎摩托車也很熱阿,至少捷運站裡有冷氣好唄。

    回覆刪除
  12. 高雄我比較不清楚,但台南的太陽熱辣辣的灼人。我禮拜三做太陽能電池實驗的時候,到陽台去測數據。光線強到連太陽被烏雲遮住之後,照到牆上反射的光都害我睜不開眼睛。
    雖然這和我那時剛從暗房出來也有關,不過真的很誇張。

    回覆刪除
  13. 那鍋小昭,會不會太妖嬌啦?
    第二次看這影片,還是一樣搞笑!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看了n百次了,每次都在一開始那句「我終於練成絕世武功啦!」笑出來。

    回覆刪除
  15. 這樣啊?

    那你應該試著去看看我那兩個傻蛋的影片
    不管看幾次,我都是從頭笑到尾

    而我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一個例外!

    希望你能挑戰成功 囧rz

    回覆刪除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