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網路分級制度,本站全部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趕快關掉網頁去玩皮卡丘打排球吧。

[靠妖]神鬼傳奇三



如果這是惡夢一場的話,就讓我快點醒來吧...
第一次看到有李連杰和楊紫瓊同台,卻一點也提不起觀賞慾望的片。
劇情真是極盡惡搞之能事阿!!!

讓我真正失去理智的部份是,三頭金龍!


如果我真的去看了,那一定是因為我想看三頭金龍。
真的。

8 則留言:

  1. ㄚ阿 那不是哥吉拉裡的三頭龍嗎?

    我小時後竟會對那種片子作惡夢..(囧)

    回覆刪除

  2. 惡搞到兵馬俑喔?
    沒瑞秋懷茲
    會好看嗎...

    回覆刪除
  3. 賺賺亞洲市場罷
    李連杰的演技跟成龍一樣
    口能指望劇情了

    回覆刪除
  4. 你太弱了(指)!
    哥吉拉是我小時候的美好回憶耶。

    回覆刪除
  5. 真的覺得搞到兵馬俑太誇張了。
    會不會被大陸禁播阿...

    回覆刪除
  6. 大大,您看看這預告片,您看看這預告片。
    劇情應該會比追殺比爾還慘吧...

    回覆刪除
  7. 李連杰召喚三頭龍出來企圖征服世界
    布蘭登費雪逼不得已必須想辦法去深海裡面叫醒哥吉拉,然後楊紫瓊得唱小美人的歌呼喚摩斯拉出來整救地球。 必看的阿!!

    回覆刪除
  8. 噗,能夠說出這種話,在無意間已經暴露了自己的年齡了 XD

    回覆刪除

已經到底了,不要再拉了!